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经济日报》将推出
“又好又快发展看浙江”系列报道
· 我省理论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
· 把矛盾解决在基层
· 绍兴掀起学习卞峰煜热潮
· 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区
· 数字化为船舶
系上“安全缆”
· “对百姓没真情,就丢了良心”
· 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生问题大于天
· 自主创业的贷款利息财政补贴一半
· 努力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经济日报》将推出
“又好又快发展看浙江”系列报道

  本报讯 (通讯员 沈宣) 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配合宣传落实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经济日报采访组将深入我省20多个有代表性的县(市、区),进行“又好又快发展看浙江”大型调研采访活动,连续一个月刊登该报记者每天发自浙江的系列报道。昨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在杭州会见了经济日报副总编辑丁士和采访组一行。

  经济日报社此次推出这一系列报道,旨在集中反映浙江各地,特别是县(市、区)一级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进展,进一步实践新闻宣传工作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以实地采访,深入城乡,走村入户的形式,用鲜活的事例充分展现浙江各地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艰苦努力,特别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方面的成功做法,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过程中的辛勤探索,展示浙江各地干部群众求真务实、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不懈努力,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经济日报》将推出
“又好又快发展看浙江”系列报道
2007-7-5 48256F32002924A64825730E0049D6F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