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经济日报》将推出
“又好又快发展看浙江”系列报道
· 我省理论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
· 把矛盾解决在基层
· 绍兴掀起学习卞峰煜热潮
· 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区
· 数字化为船舶
系上“安全缆”
· “对百姓没真情,就丢了良心”
· 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生问题大于天
· 自主创业的贷款利息财政补贴一半
· 努力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学习先进典型 推进作风建设
绍兴掀起学习卞峰煜热潮
  本报讯(记者 周智敏)连日来,绍兴市档案局局长卞峰煜的感人事迹,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日前,绍兴市委专门作出开展向卞峰煜同志学习的决定,并以先进事迹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活动。一个学习卞峰煜先进事迹的热潮,正在越州大地掀起。

  在最近召开的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上,绍兴市委就开展向卞峰煜同志学习宣传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绍兴市委还专门作出决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卞峰煜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思想境界,学习他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探索精神,学习他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严于律己、不谋私利的高尚品格。

  连日来,绍兴市委及各有关部门通过召开事迹报告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学习活动。“七一”前夕,绍兴市隆重召开卞峰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卞峰煜同志为榜样,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7月2日下午,绍兴市委又召开学习卞峰煜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市级部门“一把手”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该市纪委专门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座谈会,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卞峰煜先进事迹作出部署。绍兴市档案局等部门召开专题讨论会,以学习身边典型、树好新形象为主题展开讨论。

  与此同时,绍兴市的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开设专题、专栏,以讲述故事的方式,连续宣传卞峰煜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先进人物更加可信可学,更加贴近广大干部群众。

  绍兴市将学习卞峰煜同志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扎实开展“走进矛盾、破解难题”专项行动。该市充分利用领导干部蹲点调研成果,在回访中进一步确定事关民生的难题;开展了信访积案大排查,明确重点疑难与久拖未决的信访积案;收集分析市“两会”建议提案,归纳代表委员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梳理分析,目前,绍兴市本级研究确定了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困难群体帮扶问题、节能减排及环境保护问题、征地拆迁等13大类亟待破解的难题,将集中一段时间进行重点突破。该市还组织召开各个层次的民主恳谈活动,广泛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公开征求破解难题的“金点子”。

  目前,该市已专门成立了学习宣传卞峰煜同志先进事迹领导小组,并成立了卞峰煜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从本周起将赴各县(市、区)开展巡回演讲;同时,该市还将组织开展“学习好榜样、树立好作风、创造好业绩”大讨论等系列活动,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掀起“学先进、赶先进、争作贡献、争当表率”的热潮,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绍兴掀起学习卞峰煜热潮 2007-7-5 48256F32002924A64825730D0034DA4B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