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经济日报》将推出
“又好又快发展看浙江”系列报道
· 我省理论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
· 把矛盾解决在基层
· 绍兴掀起学习卞峰煜热潮
· 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区
· 数字化为船舶
系上“安全缆”
· “对百姓没真情,就丢了良心”
· 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生问题大于天
· 自主创业的贷款利息财政补贴一半
· 努力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区
我省开发区高新园区发表“南太湖共识”
  本报讯 (记者 谭伟东) 日前,我省部分国家级、省级经济开发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负责人相聚湖州,就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形成了“南太湖共识”。

  他们在“共识”中提出,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战略,积极推进自主创新,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增强能力,健全功能,壮大规模,提升水平,为开发区、高新园区新一轮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真正将开发区、高新园区建设成为科技创新的先行区、结构调整的示范区、高新技术产业集聚的核心区。

  “共识”同时提出了突出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在产业规划和产业政策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开发区、高新园区行政管理体制和资产运营体制改革,加快推进政府引导、企业为主、高校科研机构技术支撑的“政产学研”一体的、技术与市场紧密结合的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将开放型经济与科技创新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积极实施标准化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加快新“九通”和信息化平台建设,加快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培育创新观念、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创新文化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区 2007-7-5 48256F32002924A64825730D002BEB7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