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浙江2.5万青年农民转移就业
· 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加快高效生态农业发展
· 中朝美三方同意
近期举行六方会谈
· 征兵宣传走进大学城
· 我省首届民企文艺汇演举行
· 定海海岸产出黄金效益
· 上海立新规严管社保基金
· 市民要服务 请拨“96345”
· “浙江人经济”拓展浙江经济
· “哥德堡”号驶入舟山
· “儿子,快躲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1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上海立新规严管社保基金
  据新华社上海10月31日电 (记者 高路) 由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主持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议,于10月30日审议通过了《上海市社会保险基金财务管理办法》。这一新规定将于11月1日正式公布。

  根据会议强调的精神,上海将把健全和完善社保基金财务管理办法,作为从体制机制上加强对各类社保基金的监管、确保社保基金安全运行的一项重要举措。《上海市社会保险基金财务管理办法》明确将基金纳入财政专户,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专款专用;对基金预决算、基金筹集和支付、基金结余、银行开户管理、基金监督与检查等作出严格的规定;同时,根据上海实际情况,在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等5项基本社会保险基金的基础上,将小城镇保险基金、外来从业人员综合保险基金纳入适用范围,农村养老保险基金、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也参照这一办法执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