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4版:楼市周刊·新地产
3  4  
PDF 版
· 公布城镇房地产开发详情
· 空置面积1.22亿平方米
· 福州土地拍卖将执新规
· 桐庐春江农庄 十几幢别墅让人警醒
· 二期小高层炫目开盘
· 东河边最后的宅地即将“出嫁”
· 首付比例拟提高到三成
· 亲亲家园再推一批新房源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钱塘·梧桐公寓
二期小高层炫目开盘
  钱塘·梧桐公寓二期小高层6月下旬开盘,为了让客户更详细地了解Art Deco建筑特色和楼盘品质,一场 “非常Art Deco优雅生活品鉴会” 6月18日隆重黄龙饭店水晶宫举行。

  位于杭州市中心文教区的钱塘·梧桐公寓,是杭城首座完整体现以优雅、唯美见长的Art Deco建筑风情社区,一期高层主力户型约120平方米,目前预售率已逾50%。

  此次开盘的2、3、4号楼为点式小高层,仅推出80余户,主力户型约150㎡;与一期高层“2+1创意空间”相比,钱塘·梧桐公寓二期的“3+3舒适空间”,房型开阔大气,大开间、大格局。小高层向南偏东15度,全边套,获得了更佳的采光和通风,全明方正空间,得房率高,功能分区独立,动静分明,三卧室均为南向,三个景观阳台均面向中央园景,视野丰富,充满自然气息,华贵坚实的建筑立面和典雅柔美的园林环境相依相融,互为景观。为方便客户看房,钱塘·梧桐公寓现场售展中心工作时间特别延至晚上八点,并且将于7月底推出带有浓郁Art Deco风格的精装修样板房。

  (黄家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