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亚运村进入运行阶段

  本报杭州3月18日讯 (记者 沈听雨) 18日,“奉献亚运 保障有我”亚运村动员大会举行。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还有189天,当前亚运筹办工作逐步由“筹”转向“办”,亚运村也进入运行阶段。

  目前,亚运村各项筹备工作日渐完善。比如,亚运村的通信网络已初具规模,整个村内的互联网带宽出口达50个G,并已建成近百个5G基站,上万人可同时收发视频、图片等。同时,亚运村的餐饮筹备也准备就绪,运动员村的餐厅约有8400平方米,共设餐位4200座,分为饮料区、冷餐和常温餐区、热餐区、明档区4个餐区,其中热餐区将提供的菜系主要为中餐风味(突出杭帮菜特色)、东亚风味、南亚及次大陆风味、阿拉伯及中东风味、欧陆风味等的多样化风味美食。此外,亚运村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也在加紧培训中。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亚运村进入运行阶段 2023-03-19 25539524 2 2023年03月19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