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上虞风情街夜市:热闹喜庆年货丰

  本报上虞1月24日电 (记者 孙良 共享联盟·上虞 楼丽君) “风情街吃的喝的玩的应有尽有,还能买到各种各样的年货。”24日,上虞居民陈红带着在上虞文化旅游风情街夜市年货节上采购的年货走亲访友。

  为让广大市民与游客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促进消费、提振信心,浙江省上虞曹娥江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了“今在上虞 瑞兔迎春”风情街夜市年货节活动。围绕“过大年、办年货”主题,年货节设置了5大展区140个摊位,集中展示展销上虞全区和周边县市的风味年货、特色小吃、文创与非遗产品等,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现场还设置了搡年糕、做糖画等年味浓郁的传统工艺展示活动,供观看、品尝和购买。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上虞风情街夜市:热闹喜庆年货丰 2023-01-25 25340305 2 2023年01月2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