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汽车生活

23.38万元
抢鲜预订广汽三菱合资
纯电SUV阿图柯

  小白 文/图

  11月19日,2021年广州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广汽三菱全新纯电SUV阿图柯(AIRTREK)首次实车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万元~24万元,其中硬核版预售尝鲜价为23.38万元,同时推出10重预售限时福利。阿图柯作为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款新能源合作车型,它标志着广汽三菱电动化时代的正式来临,也为广汽三菱的产品矩阵强势赋能。阿图柯集成广汽三菱专业制造工艺、三菱汽车全球化设计语言以及广汽集团新能源先进技术,实力内外兼修,满足消费者对高颜值、大空间、高品质的多重需求,以超强的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5+2”的新能源汽车生活。“5”代表高效、节能、舒适的通勤生活,“2”代表与轻松、智趣、快乐的休闲时光,期待在未来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中国车市中,阿图柯能凭借出众的外观、硬核的产品实力伴随用户共同开启多样出行的美好生活。车展现场展台以大量绿植、户外元素及品牌特有的等高线,打造会“呼吸”的展台氛围,展现品牌探索精神,展现广汽三菱更年轻、更活力的品牌形象。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时期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明确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战略方向。广汽三菱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速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积极探索减排路线,助力如期实现行动目标。

  回首成立9年历程,从劲炫、欧蓝德、奕歌到新能源王牌“阿图柯”,广汽三菱积淀SUV领域的技术专长,带来了一代又一代的经典车型。阿图柯的推出,也是广汽三菱顺应产业变革趋势,开启新能源车深化布局,进入新产品发展格局的标志。未来,广汽三菱将强化新能源车研发生产,在新能源车方面持续深化布局,推出更多、更具引领性的新能源车型。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4 23.38万元
抢鲜预订广汽三菱合资
纯电SUV阿图柯
2021-11-25 浙江日报2021-11-2500010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