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一汽奔腾全新轿跑SUV B70S定位“新国潮”

  双杰 文/图

  加速“向美好生活奔腾”,一汽奔腾再次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11月18日,“潮流新升 遇鉴不凡”一汽奔腾新车亮相暨造型品鉴沙龙在广州重磅开启。此前备受瞩目的一汽奔腾全新轿跑SUV正式惊艳亮相,新车命名“奔腾B70S”,定位“新国潮轿跑SUV”,共5款颜色,计划于2022年初上市。

  作为中国一汽首款自主轿跑SUV,以及一汽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首款战略车型,奔腾B70S集拉风颜值与带感、好玩的使用体验于一身,将传统中国元素和现代科技完美交融,最大化演绎时尚、运动基因,充分满足年轻人个性、玩乐的差异化需求,是一汽奔腾“光影哲学”设计理念的巅峰之作,更是一款为广大Z世代量身定制、不可错过、超越期待的车圈国潮单品。

  依托一汽集团战略规划和发展布局,一汽奔腾立足全自主正向研发,融合一汽集团60余年造车技术积累和底蕴,基于“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理念,和无限方程FMA架构,为Z世代量身打造了奔腾B70S。它在奔腾品牌赋予温情的品牌调性下,把个性、玩乐的差异化需求融入车辆设计,是一辆被赋予无限可能的时尚座驾,富有活力、动感等优势。同时,它还具备传统SUV的高通过性和安全性,融合Coupe流线型时尚外观和操控性,将“跑车+SUV+轿车”功能集一身,做到“多维跨界,一车三用”,满足Z世代“全都要”的贪心。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胜利说:“Z世代信奉‘颜·出必行’,这不仅代表着他们注重追求颜值,更表达着他们言信行果的真我态度。我们希望他们在加速实现自我的路上信守不渝、超越功利,愿为他人树立正确价值观,不断找寻自己的‘符号’,掌控自己的未来。”

  活动现场,奔腾B70S让众多与会者同音共鸣。它是一款拥有超拉风的新中式设计、超会玩的人性化科技享受、超带感的畅快驾驭,以及超安心的FMA架构赋能的“四超”潮人单品,以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体验,颠覆用户对传统轿跑SUV固有认知,不负“新国潮轿跑SUV”之名。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一汽奔腾全新轿跑SUV B70S定位“新国潮” 2021-11-25 浙江日报2021-11-2500009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