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汽车生活

开启高阶智能驾驶时代序幕

摩卡NOH智慧领航版售价22.38万元

  晓婕 文/图

  魏牌摩卡NOH智慧领航版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指导价22.38万元。摩卡自今年5月份上市以来,不断进阶迭代,NOH的上线再度体现了摩卡“智能可成长”摩力。

  摩卡NOH智慧领航版,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深度融合了车载导航系统、高精地图和HWA高速驾驶辅助,可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A点到B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是极具实用性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同时,摩卡NOH智慧领航版在配置水平上更是一键拉满,搭载了自适应激光雷达大灯、电控主动悬架、AR-HUD等科技智能配置,可谓满配即标配,由内而外的科技豪华,打造出越级的拥车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摩卡30000公里智行中国阶段成绩揭晓,摩卡NOH系统平均每百公里接管0.73次、变道超车成功率达96.9%,隧道通过成功率达95.5%,出入高速匝道成功率为94.8%,再创行业新高度。据悉,摩卡NOH 30000公里智行中国活动于本月15日启动,活动途经难度系数极高的雅西高速、地势险要的元磨高速等路段,并将以超过30000公里的高速路为“试炼场”,在多变道、多隧道、多匝道等中国特色高速场景下,这将是对摩卡NOH的稳定性、可靠性和易用性的极致考验。

  摩卡NOH智慧辅助驾驶系统由魏牌联合毫末智行、高德地图、高通公司等领先供应商联合开发,摩卡搭载的是全球领先芯片,可以提供超强算力和更精准的视听能力,通过5个毫米波雷达和1个智能前视摄像头以及高精地图的完美融合,实现了对周围环境的感知更精准、更可靠。摩卡NOH智慧领航版的到来,将推动整个汽车产业再向前!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0 开启高阶智能驾驶时代序幕 2021-11-25 浙江日报2021-11-2500009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