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金专刊

设基金为家乡助教

  近期,浙江富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南浔区旧馆街道设立火江教育关爱基金,并捐赠1000万元。此后,该公司将连续20年设立留本捐息冠名基金,主要用于南浔区教育事业发展。

  浙江富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湖州市“发展强、党建强”先进企业党组织,紧扣“红色动力工程”,从发展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实干等方面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提升组织力,从而推动公司建设,回馈社会。在之前的“剿灭劣Ⅴ类水”行动中,富钢党总支也以村企结对共建形式,组织党员参与中心工作。

  8月,湖州聚焦绿色共富、加速城乡融合,率先打造“无差别城乡”。该公司成立南浔区首个教育关爱基金,进一步造福桑梓,以深厚的乡土情结反哺家乡,以深厚的家国情怀支持教育,为南浔区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新活力,促进高质量教育赋能打造湖州“无差别城乡”。 (李津 马茜)


浙江日报 金专刊 00014 设基金为家乡助教 2021-11-25 23402377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