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要闻

浙商(投融资)大会在杭举行

  本报杭州6月10日讯 (记者 朱承) 6月10日,2021第18届浙商(投融资)大会暨浙商全球数字经济峰会在杭州举行。

  据悉,本次大会主题为“百年开新局 数字创先行”,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省工商联、省侨联指导,《浙商》杂志、《浙商》全国理事会、世界浙商客户端主办。

  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的总目标,多位与会专家深入探讨浙江民营企业数字化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命题。

  记者了解到,除主报告会外,本届大会还举办了2021中国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和2021中国康养发展大会两场平行分论坛。同时,发布了“2021浙商最佳投资城市”“2021浙商新领军者”“2021浙商金融扶贫突出贡献奖”三大重量级榜单,举行浙江省工商联世界浙商客户端上线仪式、侨音融媒体中心全球通讯员联络站成立启动仪式、杭州视觉智能产业集群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浙商上市公司俱乐部揭牌仪式和浙商乡村振兴产业联合会揭牌仪式。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6 浙商(投融资)大会在杭举行 2021-06-11 22658683 2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