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要闻

我省高考昨日收官

6月13日开始主观题网上评卷

  本报讯 (记者 姜晓蓉 纪驭亚) 6月10日下午4时30分,高考地理科目结束铃声响起,我省为期4天的高考正式结束。

  高考虽然结束了,但接下来的几天,不少考生还将奔波在各个高校的“强基计划”“三位一体”等考场。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11日起,省教育考试院将对全省164万余份答卷集中进行机读评卷和扫描采集卷面信息。6月13日起,我省将分别在9个高校评卷点对主观题展开网上评阅。

  今年,作为高考志愿填报重要依据的在浙招生生源计划资料,正在加班加点进行会审,将在6月22日左右寄送至各地。我省考生高考成绩及各类别分数线将于6月26日左右发布。首轮网上志愿填报将于6月29日至30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展开,考生可于6月11日至17日先进行网上模拟练习。考生请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各项通知,了解后续投档录取等安排。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6 我省高考昨日收官 2021-06-11 22658499 2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