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天目融媒体学院首家地方学院落地黄岩

  本报黄岩4月15日电 (记者 陈久忍 天目新闻记者 郑胜颖) 15日下午,浙报集团天目融媒体学院台州(黄岩)学院在台州黄岩区屿头乡沙滩村揭牌成立。这是天目融媒体学院落地的首家地方学院,也是天目新闻在与市、县融媒体共建、共生、共谋、共进方面的新探索。

  天目融媒体学院是天目新闻依托短视频优势和媒体融合经验,倾力打造的一家学习型、研究型、互动型专业机构,致力短视频传播研究、着力构建用户内容生态圈、助力融媒体发展,凝聚用户力量,提升用户内容生产能力。天目融媒体学院台州(黄岩)学院将依托浙报集团和天目新闻的平台优势和媒体智库资源,以办学、办会、采风、办赛为抓手,深度打通政府、媒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渠道,全方位助力台州地区媒体融合发展。当天,“发现美好·遇见黄岩”长三角拍客大会短视频大赛同步启动。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天目融媒体学院首家地方学院落地黄岩 2021-04-16 22393869 2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