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5409家浙企参加“云上”广交会

  本报杭州4月15日讯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钟欢欢) 15日,第129届广交会在线上召开。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浙江省交易团共组织5409家企业参展,展位11965个。

  为提升“品质浙货”品牌,浙江省交易团将举办形式多样的配对活动。其中,浙江省交易团将联合广交会PDC设计公司在线上举行2场“品质浙货”浙江出口名牌企业线上专场对接会,充分释放浙江企业和全球采购商之间的合作潜力。

  本届广交会,浙江省交易团继续优化参展企业结构,共有品牌展位3299个,占全省展位总数的27.6%,占大会品牌展位总数的27.2%。浙江省交易团还将全期在采购商登录页的显眼位置投放1幅宣传广告,直接链接到浙江企业页面,提高浙江企业曝光率。

  为让企业更好利用线上展会,浙江省交易团开展了近40次企业展前培训。省商务厅贸发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尤其针对新参展企业,我省加强指导,引导企业充分发挥直播间作用,确保企业充分掌握线上直播营销技巧,提升展示和直播营销效果。展会期间,安排专人负责问题受理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疑惑。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5409家浙企参加“云上”广交会 2021-04-16 22394078 2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