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要闻

永康公安以学促进加强队伍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田馨 朱思源) 连日来,永康市公安局严格依照上级要求,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截至目前,永康公安39名党支部书记都上了专题党课,每位民警都撰写了心得体会。

  3月25日,永康公安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到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纪律、警示教育。除了严格按照教育整顿方案和上级部门要求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之外,永康公安还组织开展各类警示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为调动民警学习积极性,永康公安在“学习强警”平台上开展“每周一测”,方便民警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全局民警依托“大学习、大讨论、大践行”等活动为载体参加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每日一学”“每周一课”。

  自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永康公安坚持以民意为导向,改进服务作风,以实践为抓手,创新服务理念。在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永康公安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今年3月,“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事例达30余起,迅速推动公安服务见行动、见效果,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接下来,永康公安将继续引导全体民警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下一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好基础,进一步为群众排忧解难,从解决民生需求的角度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5 永康公安以学促进加强队伍建设 2021-04-02 22326577 2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