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嘉兴半月网招11万余员工

  本报嘉兴3月9日电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李清) 3月9日上午,朱骢准时来到位于嘉兴市南湖区的双益环保科技发展公司上班。前两日,他通过线上应聘找到了这份新工作。“多亏了网上招聘平台,足不出户也能找到合意的岗位。”朱骢高兴地说。

  在嘉兴,像朱骢这样宅家求职成功的不在少数。2月22日,嘉兴启动万家企业百万岗位网络招聘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招聘信息在全国30个招聘网站、41个地级市的相关求职网站和100多所高校网站发布。目前已有3万多家企事业单位发布招聘岗位37.1万个,66家中介机构提供劳动力2.6万余人。嘉兴已累计吸引求职者88.5万名,累计新招录员工约11.8万人。

  飞利浦(嘉兴)健康科技公司在网上发布招聘信息后,不到一周就收到131名求职者简历,通过网上面试,目前已签约录用129名员工。“这大大缓解了我们疫情期间的用工难题。”公司人事主管张玉斌说。

  此次嘉兴网络招聘活动,应聘者从求职到入职可实现一站式办理。眼下,嘉兴还通过包机、包车、包列等方式,接返外来务工人员9.8万余人,并组建驻外地招工组,先后与河南、四川、贵州等地的人社部门签订132份劳务合作协议。


浙江日报 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00003 嘉兴半月网招11万余员工 2020-03-10 20553419 2 2020年03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