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浙产电影再续传奇

《大汉十三将2烽火边城》演绎边塞平叛

  本报讯 (通讯员 钱晹 沈美晨) 今年春节档,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在优酷平台上映,观影者众多,获颁国家广电总局年度优秀网络电影(长片)的殊荣。精彩还在继续。历史英雄电影《大汉十三将2烽火边城》,定档9月27日在优酷上线独播。

  《大汉十三将2烽火边城》由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青年导演回宇执导,实力派演员谢苗、陈梦希等主演。

  《大汉十三将2烽火边城》的故事围绕大汉战神耿恭展开。故事中,疏勒城危机已解,耿恭等幸存的13名将士背负安定西域的使命,一行人在西域边塞蒙城附近遭匪寇劫杀,6名兄弟身亡,耿恭决定前往蒙城查明真相、消除祸患。蒙城守将江城伍早生叛心,外通藩敌据地称王,勾结匪寇欲杀死巡边西域的耿恭,企图分裂大汉疆土。耿恭等将士设计平叛,以寡敌众,付出牺牲,最终在蒙城百姓和援军支持下平息叛乱。

  影视当红小花陈梦希在《大汉十三将2烽火边城》中惊喜回归,饰演明是非、讲大义的女主江月,演技出众。

  《大汉十三将2烽火边城》的制片人叶统表示,在创作、制作这部电影时,他们始终关注持续书写英雄、传承英雄精神的重大课题,借耿恭等大汉将士对国家之忠诚、对分裂者之深恶痛绝等情感立场,表现“生而为国”的大义。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浙产电影再续传奇 2019-08-26 10878712 2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