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文化

“保护文物·振兴乡村”辩论赛江山开赛

唇枪舌剑话文保

  本报江山11月21日电 (记者 朱婧 通讯员 夏文杰 周慧慧 巫林丽) 11月21日,以“保护文物·振兴乡村”为主题的江山市村干部辩论赛总决赛在江山市廿八都古镇火热开赛。

  下午2时,随着一声锣响,辩论赛总决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正反方的辩题分别为“文物保护应该优于乡村振兴”与“乡村振兴应该优于文物保护”。

  整场“对战”,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剑,掀起一次又一次高潮。最终,大陈乡代表队荣获冠军,凤林镇代表队获得亚军。

  “此次活动能够提高干部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让他们自觉参与到文物保护的工作中来,促进文物保护与乡村振兴共同发展。”在现场“观战”的浙江省文物局副局长曹鸿说。


浙江日报 文化 00010 唇枪舌剑话文保 2018-11-22 8805451 2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