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9版:乐活人居·业界

安吉产权交易阳光操作

群众代表现场观摩

  唐风

  “21块5毛第一次、21块5毛第二次、21块5毛第三次,成交。”随着拍卖槌的落下,2015年4月3日9时,安吉县国土资源与产权交易分中心顺利地将安吉县灵峰街道大竹园村龙王溪清淤项目的砂石资源拍出。

  该分中心在此次拍卖活动中邀请了大竹园村3名村民代表到现场观摩。村民代表们表示对此次拍卖结果十分满意,他们认为该拍卖活动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真正实现了村民财产的最大化。

  此次拍卖活动是该分中心第一次邀请村民代表参与。该分中心相关人员介绍说,这样的拍卖活动能有效加强国有产权交易监督管理,规范交易行为,体现了资产利益最大化。


浙江日报 乐活人居·业界 00029 安吉产权交易阳光操作 2015-04-20 浙江日报2015-04-2000011 2 2015年04月2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