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9版:乐活人居·业界

佳源名城:公园级配套生活

  佳源名城:公园级配套生活

  佳源名城是佳源集团2014年倾力打造的杭州城北高品质楼盘,是佳源开发的第93个项目。项目占地约104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分二期开发,规划10幢25~31层高层住宅。

  佳源名城项目位于杭州绕城以内,半山国家森林公园西侧,距离石祥路仅5公里。板块东、西两侧分别紧邻秋石、上塘快速路,通过这两条快速路,可直达市中心武林广场及钱江新城。8公里生活圈内,中大银泰城、大润发、欧尚超市等商业配套一应俱全。同时,在建B7快速公交车线、地铁10号线的规划,今后交通将更加便利。

  22000㎡中央景观花园

  真正公园之家

  佳源名城延续了佳源集团景观打造的优点,仅用了20%的土地建房,其他80%则用于造景。22000㎡超大中央景观园林,恢弘尺度、大气尊贵。唯美景观游泳池与梦幻叠瀑交相辉映。棕榈树阵、典雅欧式圆亭、花坛植被、草坪雕塑、喷泉树池、香榭兰亭等点缀其间。以花园围绕建筑,建筑坐落于花园之中,真正实现“户户住公园,家家有阔景”。

  1700㎡豪华会所

  14000㎡香榭丽商业大街

  佳源名城拥有1700㎡高端豪华会所——象征功绩的“卢浮宫”。未来将引进高端商家经营,提供餐饮、休闲服务。此外,佳源名城更拥有14000㎡社区商业配套,倾力打造一站式生活园林体系,使得业主尽享生活便利。

  人车分流

  五星级配套景观车库

  真正高品质的小区,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力争做到尽善尽美。佳源名城秉承“车在地下行,人在花中游”的人车分流交通理念,将车辆第一时间导入地下停车场,确保了小区里的安全和安静。

  地下车库采用顶采光、侧采光及下沉式采光等多种手法,将阳光、空气引入车库,打造出全明的地下空间,彻底颠覆地下车库阴暗、潮湿的形象。

  智能化家居配置

  家居的品质享受

  佳源名城引进国际领先的智能化家居系统,每户人家都配有独一无二的家居控制系统。一个7寸触摸彩屏,是家居生活中的智能管家,它具有访客留影功能、家居安防功能,支持多路报警,还能自动优化家居照明环境。小区还设置了背景音乐系统、室内安防报警系统、网络周界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智能化停车系统等,为业主带来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景观楼盘9号楼即将盛大开盘

  作为城北不可多得的品质楼盘,佳源名城项目去年首度面市,即热销城北。今年3月,佳源名城更是荣登余杭区销量前十宝座,折后总价60万元/套起。目前一期2号楼、10号楼均已售罄,在售1号楼还有少量房源可选,景观楼盘9号楼火爆认筹中。

  9号楼盘位于小区中央,直面中央水系景观,拥有120米楼间距,主力户型包括87平方米三房、115平方米四房、143平方米四房,于4月18日佳源集团20周年庆之际盛大开盘。


浙江日报 乐活人居·业界 00029 佳源名城:公园级配套生活 2015-04-20 浙江日报2015-04-2000007;浙江日报2015-04-2000009 2 2015年04月2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