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今日嘉兴

工行嘉兴分行:推出个贷“网贷通”

  通讯员 姜黎黎 晓敏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为切实减轻广大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贷款负担,提升贷款发放效率,工行嘉兴分行大力推广个贷“网贷通”创新业务。该业务采用基于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的全自动审批放款模式,资金使用频率高,还款借款频繁的个人经营贷款客户成为最大受益者。自平台启动短短不到三个月,已受理贷款申请近百户,成功发放贷款超7000万元。

  嘉兴市水果市场的个体经营户王女士对以往频繁的还款借款备觉烦扰:“对我们这样资金使用频率高的小个体户来说,每次贷款都要重新申请,要花去不少的时间精力。”据工行嘉兴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贷款利率连续2次下调,增加了个体经营户的资金周转率。个贷“网贷通”业务凭借手续简便、到账迅速等优点,一经推出便赢得了个体经营者的青睐。

  据介绍,申请个贷“网贷通”后,最高可得300万元的授信,合同期内可随时提款,贷款资金实时到账,合同期内额度循环使用,未使用贷款额度不计息,大大降低了贷款成本,而且选择“网贷通”的个人经营贷款客户再也不用为跑银行准备资料而感到麻烦了。

  “现在是互联网金融时代,越来越多的金融业务都可以在网上办理了。”工行嘉兴分行相关负责人说,个人自助贷款平台“网贷通”推出后,客户只需通过网上银行操作,即使宅在家里也可完成贷款,迎来了省钱省心又省时省力的“秒贷”时代。


浙江日报 今日嘉兴 00023 工行嘉兴分行:推出个贷“网贷通” 2015-04-20 浙江日报2015-04-2000014 2 2015年04月2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