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8版:时尚消费

万象城 启动首个时装周

  

  9月11日,杭州万象城购物中心开业以来的第一个时装周——“2010杭州万象城秋冬时装周”华丽丽地登场了。在这个为期8天的时装周上,11个品牌演绎着一场即将席卷杭城的秋冬风潮,发布来自巴黎、米兰、伦敦和纽约的秋冬时装趋势。

  MaxMara首秀开场,灵感来自上世纪80年代,像当时风行的大衣外套、立领和肩膀上的排扣等。同时,海蓝色、灰色、卡其色等各种充满韵味的长裙,以及该品牌强调的廓型和探究面料的严谨态度,也一并被高调地带上了此次T台上。

  此外,意大利品牌ANTEPRIMA的时装系列优雅动人,完美呈现女性的精致及细腻;Harmont & Blaine男装将鲜艳夺目的色彩、富有创意的灵感与极具多元化的设计三者和谐地融合起来;来自德国的著名品牌ESCADA,简洁精明,坚持着自己的端庄风格;美国品牌FINITY则诠释了女人简约、知性、自然的情怀。周四的NOVO展示,融合了前卫设计、时尚潮流及尖端科技等诸多元素,来自各个国家的牛仔裤潮牌,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周六的压轴大戏将由Y-3担纲——2010秋冬时装表演展示Y-3秋冬男女装最新时装。Y-3从传统英伦裁缝技术中吸取灵感,用极具未来感的材质重新诠释了优雅而动感的经典款型。日本殿堂级的设计大师山本耀司与adidas合作,将时尚与运动结合起来,带给你眼球要爆掉的创意。同时,法国球王齐达内将作为特邀嘉宾,与杭州的消费者共同见证Y-3杭州新店的开幕。(沈丹萍)


浙江日报 时尚消费 00018 万象城 启动首个时装周 2010-09-17 nw.D1000FFN_20100917_5-00018 2 2010年09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