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8版:时尚消费

JimThompson金·汤生

  Jim Thompson于1948年由美国人金·汤生创立。他是侨居泰国的美国建筑师。他定居泰国以后,兴趣很快就转到了泰国丝绸的商业价值上。他成功地发展了快速的染色技术,以生产高质量的丝绸布匹。在上世纪60年代,Jim Thompson金·汤生在国际上大受欢迎。著名的百脑汇舞台剧《国王与我》使用该品牌的泰丝来制造服装,当时西方的时装和室内设计师立刻被这璀璨夺目的泰丝所吸引。英国女王的温莎皇宫,也指定采用Jim Thompson金·汤生的泰丝布料来布置。泰国的国王和其他皇室成员及各国名人也一直是Jim Thompson金·汤生的长期客户。


浙江日报 时尚消费 00018 JimThompson金·汤生 2010-09-17 nw.D1000FFN_20100917_6-00018 2 2010年09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