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柯桥

多举措加强流动党员精细化管理

  本报讯 (记者 徐添城 通讯员 陈仕杰 共享联盟·柯桥 王思) 为进一步推动流动党员管理规范化,方便流动党员就近就便参加组织生活,绍兴市柯桥区在流动党员相对集中的区域建立起“柯桥区流动党员之家”,并探索流动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确定每月第三周的周六作为流动党员固定活动日,按照“时间相对固定,就近就便”原则,对流动党员开展管理服务。

  11月19日上午,该区首期流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在柯桥、华舍、马鞍、杨汛桥等四个街道同步开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感想体会、举行关心关爱活动等形式,让流动党员群体感受“他乡”亦是“故乡”的暖心氛围。

  柯桥区的流动党员来自五湖四海,群体大、流动性强。为解决这些流动党员的管理难点,近年来,柯桥区坚持把加强流动党员精细化管理作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从组织设置、平台搭建、作用发挥等方面入手,探索流动党员“共建共管共促”新模式。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多举措加强流动党员精细化管理 2022-11-24 250810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