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汽车生活

“超能跑的真学霸”几何G6/M6上市

  孝云 文/图

  日前,定位“超能跑的真学霸”的几何G6/M6正式与用户见面,其中几何G6共推出CLTC480km、CLTC62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几何M6共推出CLTC450km、CLTC58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两款新车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4.98万元—18.68万元。两款车型通过在智能座舱、智能安全等多维度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舒适的用车体验。

  潮流设计,连接未来。几何G6/M6以“光语未来”作为设计理念,以“连接”为核心元素,精心打造智感设计。光语新生盾徽+流光之姿贯穿式位置灯、数智体感迎宾模式等独特设计,既表达几何汽车和新品对智能化纯电出行的无边界探索理念,也融合具有数字化、年轻化气质的设计风格,呈现几何汽车对智能纯电出行的独到理解。

  智能座舱,丝滑顺畅。几何G6/M6全系标配基于HarmonyOS系统开发的几何超电智能座舱,凭借“连接”核心设计理念,构建起主流纯电市场用户颇为期待的高价值智能座舱环境。当用户接近几何G6/M6时,智能座舱体验即刻开启,车机系统在3秒内完成开机,可支持手机与车机之间的无缝流转;视频App可实现历史、收藏、进度云端同步。

  智能驾驶,全程辅助。几何G6/M6全系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向车距显示、TSI交通标志智能识别、ELK紧急车道保持、540°AR全景影像等囊括行驶安全、续航安全和三电安全在内的安全防护措施,可以全面解决智能纯电出行用户的痛点和顾虑。

  智能安全,贴心可靠。几何G6/M6同样可以满足对用户“真续航”的品质承诺,“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2.0版”打造的超级能量管理大师,从5层能量管理、4重功能兑现、3大高频场景、2℃阈值巅峰技艺来全面打造真正的续航安全感,让几何汽车的真准续航基因在几何G6/M6上也得以体现。同时,在“三电安全”领域,几何G6/M6有“全天候电池安全卫士”傍身,可实现主动监测、主动诊断、主动预警和主动防御的全维度主动安全防护,消除用户对“三电”的安全顾虑。

  随着几何G6/M6的上市,国内大众化用户将在智能出行体验方面再上一层楼,让“智能体验”不再是高端车型的专属。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4 “超能跑的真学霸”几何G6/M6上市 2022-11-24 浙江日报2022-11-2400009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