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4版:汽车生活

吉利发布新出行科技品牌“礼帽出行”
定位高品质定制化出行

  梁晨 雨婷 文/图

  日前,吉利控股集团旗下LEVC发布全新出行科技品牌“礼帽出行”。礼帽出行面向全年龄段人群,主打高品质、定制化的新出行服务,填补市场多元化出行需求的缺口。

  “礼帽出行”的一大特点是采用了专业级的出行专车LEVC TX5。TX5从“以人为本”的研发、设计起点出发,具备专业级的服务能力,拥有超过百年的出行服务经验、百余项的出行科技专利,累计服务过全球40余个国家。“礼帽出行”专车以专业级的车辆和功能赋能更高品质的出行,填补更多人群的出行需要。

  礼帽出行打通“线上网约+线下扬招”的约车模式,可以全链路连接用户,方便各类人群在各种场景下的用车需求。乘客可以通过APP、小程序或电话线上叫车,也可以直接在街头扬招,更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更加方便快捷。

  “礼帽出行”专注于多元化需求时代的高品质出行,通过“一个平台、一款车型、一套服务标准”的经营模式,与用户共创定制化场景下的品质出行。

  “礼帽出行”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可以面向全年龄段人群,覆盖更多出行需求。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一老一小”,无论是家庭还是商务,个人或者企业的出行需要,“礼帽出行”都可以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伦敦TX5超大乘坐空间达到3.6m3;独有的斜坡踏板设计,让婴儿车和轮椅车的出行便捷而轻松;宽大的车门,使上下车更加方便自如。在车内,TX5配备高强度司乘透明隔断,实现了乘客舱、驾驶舱的独立分隔,可以有效防疫、防爆、隔音。司乘一键对讲系统,控制面板处的盲文设计,给予出行更多人文关怀。

  基于产品、服务、平台方面的资源整合,礼帽出行可为乘客深度定制出行服务,实现车辆、管家、场景随心定制,让出行更自在。还可为企业用车场景提供1对1定制服务,更好地满足企业多元化的需求。

  今年,“礼帽出行”已陆续在杭州、大连、湖州等地启动运营,累计为50万人次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4 吉利发布新出行科技品牌“礼帽出行”
定位高品质定制化出行
2022-11-24 浙江日报2022-11-2400007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