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要闻

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

  本报杭州9月14日讯 (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奚逸鸣) 14日,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三班,第六期中青年干部集中培训班一班、二班,第二期处级公务员任职一班、二班,省直机关选调生赴基层锻炼岗前培训班等参加开学典礼。

  本次培训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更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重大要求上来,奋力推进我省“两个先行”,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

  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最高政治原则、根本政治责任。全省领导干部必须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是根本命脉所在,蕴含着深刻的理论必然性、历史必然性、实践必然性,必须忠诚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必须矢志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使命期望,奋力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境界,必须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重大要求,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培训期间,要求各位学员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潜心研读、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着力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优良学风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进。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5 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 2022-09-15 24800263 2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