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防御台风“梅花”特别报道

绍兴:强化工地安全巡查

  本报绍兴9月13日电 (记者 苗丽娜 金燕翔 阮帅 通讯员 李强) 9月13日晚上10时半,绍兴市柯桥区华舍街道党员干部连夜转移“龙之梦”等在建工程的400多名施工人员,并督促全区工地完成现场设施设备、临时板房的加固工作。

  绍兴市建设局第一时间向各项目部传达台风实时动态情况,要求停止全部室外高空作业,及早部署工地防台工作措施,提前开展自查整改工作,着重检查深基坑、大型机械设备、高处作业和工地临时设施、临时用电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

  9月13日傍晚,嵊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处房地产建设项目的围挡未及时拆除。面对台风“梅花”带来的风雨天气,这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一边在现场值守提醒过路市民注意安全,一边及时联系相关单位,督促其进行拆除,保障安全。

  当天,嵊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重点针对在建工程和户外广告设施等,开展专项巡查工作。此外,嵊州还加强道路巡查,排查户外市政设施、城市易涝点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浙江日报 防御台风“梅花”特别报道 00003 绍兴:强化工地安全巡查 2022-09-14 24795347 2 2022年09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