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推进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建设

  本报杭州8月26日讯 (记者 万笑影) 8月26日,记者从全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省政协将进一步把这两个平台打造成具有鲜明浙江辨识度的政协委员履职平台。

  据悉,目前省政协已创建委员会客厅142家,实现了县(市、区)全覆盖,市县政协已创建并运营委员工作室1000余家。委员会客厅作为凝聚共识平台,坚持党委重视、政协主导、委员主体、各方支持,推动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发挥了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委员工作室作为咨询服务平台,推进规范运作动态扩面,与民生议事堂、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更好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

  各级政协和委员会客厅、工作室的团队成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牢政治方向,把握功能定位,加强团队建设,强化数字应用,扩大影响力,以擦亮委员会客厅工作品牌、共创委员工作室品牌的实际行动,为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推进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建设 2022-08-27 24715543 2 2022年08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