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四级人大代表助力八大攻坚行动

  本报讯 (记者 蒋欣如)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四级人大八万代表助力八大攻坚行动”,并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各级人大代表凝聚共同推动经济稳进提质的强大合力。

  倡议书指出,各级人大代表应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有效凝聚推动经济稳进提质的力量。通过就近就便进行调研走访、加强相关稳经济政策举措解读,主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认真倾听市场主体的呼声要求,积极推动相关举措落实。同时,运用数字化改革成果,依托“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应用场景和“代表网络交流群”,真实反映困难问题,积极提出对策建议,分级分类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和落实反馈。

  倡议书号召各级人大代表,尤其是企业界、经济界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率先形成企业生产经营稳进提质的实践成果。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的引领带动作用,助力中小微企业积极应对不利影响,千方百计保生产、护链条、促产能、稳就业,为加快经济企稳回升、促进稳进提质作出积极贡献,共同筑牢实现经济稳进提质的坚实基础。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四级人大代表助力八大攻坚行动 2022-06-15 24376595 2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