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今日温州

合办沙龙助创业

林 枝 秦洁娜

  近日,苍南县人力社保局牵手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农创客创业沙龙”活动。

  为助力本地经济发展,服务全县域创新创业,苍南县人力社保局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创新推出全年百场创业沙龙系列活动,邀请温州市创业导师、专家和企业家等参与,根据不同主题、不同群体,以论坛、座谈会、分享会、沙盘、专业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并通过线上直播扩大互动和影响。目前已举办5场,累计130余名创业者和创业意向人士参与。

  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11月下旬,受众群体覆盖大学生、妇女、农民、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群体,既关注“互联网”行业,也不乏带动更多就业、关乎更多百姓福祉的“草根”创业。通过分享交流,进一步优化创业就业环境,提供更接地气、更有新意、更加实用的建议和就业创业途径。


浙江日报 今日温州 00006 合办沙龙助创业 2022-05-28 浙江日报2022-05-2800014 2 2022年05月2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