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今日湖州

烘焙蛋糕 特别的礼物送给你

杨斌英 陈丽春

  近日,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孝丰分院开展惠民烘焙体验培训,来自安吉县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安吉县南北庄幼儿园和安吉县人民医院的85位学员参加。

  活动邀请了当地蛋糕师杨晹为学员授课。趁着母亲节、护士节的契机,学校特地安排周末加班,为辛苦付出的医护人员量身订制了体验项目。“妈妈,我亲手做的蛋糕,送给您,祝您节日快乐!”现场,一位医护的小宝贝,把做好的新鲜蛋糕送给她的妈妈。“感谢孝丰分院提供的平台,让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安吉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戴美琴说,当天,该医院的30名医护代表通过体验自制奶油水果蛋糕,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喜悦。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学员追求生活品质的提升,自己学做糕点成为颇受热捧的项目之一。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孝丰分院顺势而为,推出免费烘培体验培训,受到了欢迎。“学校的培训一直秉承学员至上原则,以助力乡镇经济发展,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为宗旨,让广大百姓受益。”学校校长何吉丰介绍,该校自2021年以来已经先后开展了17场烘焙体验培训,惠及各企事业单位、行政村、社区学员507人次。

  此外,除烘焙体验培训外,学校坚持做好各种服务工作,如成人学历教育,企业招工服务,就业帮扶工作室,精准农技培训,老年教育等,截至目前,已经为社会输送服装工艺技术人员1700余名,为企事业单位输送大专、大学本科学历教育人才4000多名。


浙江日报 今日湖州 00019 烘焙蛋糕 特别的礼物送给你 2022-05-11 浙江日报2022-05-1100020 2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