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拱墅全区解除“三区”管控

在外隔离居民基本接返,28条措施助力复工复产

  本报杭州5月8日讯 (记者 孙磊 共享联盟拱墅站 柳景春 赵寄言 吴剑明) 5月8日,杭州市拱墅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布,调整东新街道“三区”范围,即时解除对水漾苑社区香源公寓小区的“三区”管控措施。拱墅全区已无“三区”管控区域。

  截至当日21时,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东新街道1800多名在外隔离的居民全部顺利回家,拱墅全区在外隔离居民也基本被接返。

  为了助力复工复产,5月8日起,《拱墅区高效统筹防疫情稳经济累进纾困促发展28条政策措施》开始全面推行。记者了解到,下一阶段,拱墅将按照“第一时间+顶格优惠”要求,从优从快、用足用好减免缓缴、减税降费、减本降负、用工保障、金融支持等各项举措,并通过“亲清在线”强化惠企直达。

  除了支持工业企业发展,拱墅还将保障快递、物流企业健康稳定,推动文旅行业回暖,推进民生工程,全面助力复工复产。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拱墅全区解除“三区”管控 2022-05-09 24199451 2 2022年05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