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报道

杭州 丰收集市喜开张

  本报杭州9月23日讯 (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陈琦) 数百亩稻田中心地带,歌舞演出、丰收集市等各类活动同时上演,向来自各地的游客分享着农民丰收的喜悦。9月23日上午,中国农民丰收节杭州主场庆祝活动在临安区於潜镇光明农场举行。

  上午10时,丰收集市开张。沿着光明农场320米主长廊,48个各类展台在两侧有序排列。漫步而入,山核桃、高山蔬果、新鲜花卉等各类农特产品一一呈现在眼前。除了舌尖上的美味,丰收集市上还有各色民俗展示。仅上午3个小时,丰收集市销售额就超过6.7万元。

  据了解,接下来的一个月,杭州还将陆续开展稻香小镇开镰节、鱼羊美食节、千岛农品擂台赛、国际稻香节、全国柿子大会等14场丰收节活动。


浙江日报 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报道 00002 杭州 丰收集市喜开张 2021-09-24 浙江日报2021-09-2400011 2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