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金融

护航高质量 安保作先锋

  今年是公安部和银保监会开展的第七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年。为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工行萧山分行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推动此轮评估工作向纵深开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更好推动自评自查工作有效进行,该行组织各支行安保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评估标准,同时安排市金融机构安防建设审批验收专家逐项解读标准要求,帮助相关工作人员吃深悟透评估标准,把握整改重点,确保自评自查工作取得实效。根据自评方案实施阶段划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全面复盘上轮安全评估薄弱点,本着“能改尽改、应改尽改”原则,举一反三,全面推动各项指标落实。

  近年来,随着萧山分行渠道建设进度加快,越来越多的新标营业场所在辖内布局落地,该行安全保卫全过程把关各项工程实施,建立设计、审批、验收、评价长效机制,确保各类物防、技防设施安全可靠、有效运行。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更新思想观念,推动智慧安防建设,贯标工程建设,努力提升安全保卫工作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工行萧山分行将以此轮评估活动为契机,以争当行业标杆的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金钢)


浙江日报 金融 00011 护航高质量 安保作先锋 2021-09-07 23050415 2 2021年09月0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