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省欧美同学会走进宁波助力共同富裕

  本报讯 (通讯员 石清锋 记者 万笑影 王健) 7月22日,省欧美同学会助力宁波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暨走进海曙“三服务”活动在宁波市海曙区启动。这是省欧美同学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全省统一战线响应唱好杭甬“双城记”的重要部署之一。

  启动仪式上,省欧美同学会创业创新基地(浙江创新中心)和省欧美同学会“三服务”海曙基地正式揭牌。省欧美同学会与浙江创新中心、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对接、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采取一事一议机制推进合作,组建符合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人才服务团队。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欧美同学会专家学者围绕宁波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积极建言献策,并分赴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市第二医院、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及海曙区有关企业考察,就制约发展的若干问题交流讨论,合力寻求攻关路径,力争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贡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省欧美同学会走进宁波助力共同富裕 2021-07-23 22836317 2 2021年07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