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杭州拱墅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展演

传承红色力量
矢志接续奋斗

  本报杭州6月24日讯 (记者 王逸群 徐彦 通讯员 何婕妤 柳景春) 6月24日晚,“百年风潮红运拱墅 初心不改岁月长青”拱墅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演活动在杭州高级中学贡院校区举行。

  杭州新拱墅119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印记。展演通过经典歌曲献唱、诗朗诵、情景表演、丝绸文化秀等一系列节目,重现了这些红色印记。由这些红色印记组成的红“运”地图行动路线在当晚活动中初次亮相。展演活动还特邀陈望道外孙女季清如、俞秀松后人俞敏等革命先辈的后人前来观看。活动中,拱墅区委向辖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表彰,勉励大家为高质量建成运河沿岸名区和实现共同富裕美好图景而努力奋斗。


浙江日报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00002 传承红色力量
矢志接续奋斗
2021-06-25 22718507 2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