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汽车生活

智慧科技赋能幸福生活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来啦

  木易 文/图

  “三胎”政策落地,聪明智能的家用MPV成为了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6月中旬,上汽大通MAXUS于杭州正式上市全新G50 PLUS,并举行当地首批车主交车仪式,以深击用户痛点的产品力、10.98万元的起售价格、诚意满满的购车政策,为杭州用户提供了一款“带娃神器”。

  智能PLUS:方便快捷的智能配置

  G50 PLUS搭载了上汽大通MAXUS自主开发的车联网——蜘蛛智联2.0系统,兼具社交、生态、语音识别等多元功能。其车载微信功能相当快捷便利;此外还有车队集结功能,并实时共享位置,社交不限界。

  同时,G50 PLUS拥有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小程序,G50 PLUS还配备了“蓝牙星链”功能,全面打通手机到车、车到IOT设备的全场景。

  不仅人机交互方面出色,G50 PLUS在智驾领域也同样优秀。其搭载的蜘蛛智驾全面升级的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30Km/h的全速域、零限制、横纵向高精度跟车等功能。此外,G50 PLUS还搭载了一键泊车功能,可通过手机APP遥控车辆启动、直线前进与倒退,全面解决日常停车难题。

  质感PLUS:精致舒适的科技座舱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在外观方面全面“PLUS”,整车外观更为动感、宽阔、包容。搭配4825×1825×1778mm车身、2800mm轴距的优势整车尺寸,为大家庭提供更优越、更舒适的移动空间。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了360°环抱式大包围座舱设计,以12.3英寸的立体悬浮大屏与12.3英寸的仪表大屏组合,营造出科技感满满的车内氛围。同时,座椅新增肉桂棕与细晶岩的撞色设计,融入立体缝线拼接工艺,全面提升座舱的家居感和温馨感。而且首次运用了电子怀挡设计,换挡操作更便利。此外, G50 PLUS的无线充电人性化地采用了20°倾斜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在车内空间方面同样独具优势。是真正意义上的大7座、真三排MPV。全车共有52处的储物空间,轻松容纳一家老小的出行必需品。

  驾驭PLUS:黄金动力组合再优化

  动力方面,G50 PLU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针对变速箱匹配进行了优化调校,更平顺、更高效、更好开,兼具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同时,基于上汽大通MAXUS独有的智驱技术平台加持,G50 PLUS还能为用户提供纯电、混合动力等动力选择。

  以智慧科技赋能家庭出行,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不仅能提供超高颜值、精致品质的出行空间,更是在智联、智驾、智驱方面全方位升级,堪称是新一代的“带娃神器”。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5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来啦 2021-06-25 浙江日报2021-06-2500011 2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