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汽车生活

上场,即主场 沃尔沃新款XC60登陆杭州

  木易 文/图

  本届欧锦赛首轮小组赛,英格兰对克罗地亚看点颇多,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吸引了众多杭州球迷汇聚南山路网红店贝尼尼艺术空间。

  同一天同一地点,新款沃尔沃XC60举办浙江区域上市发布会。足球名将张玉宁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XC60上市发布会现场。

  上场,即主场。一场狂欢盛宴由此开始。

  最终,英格兰队以1:0主场取胜,凯旋前行。沃尔沃新款XC60的前行之路随即开启。售价区间37.39万元~60.39万元,沃尔沃新款XC60以更智慧、更实力、更质感的三大升级卖点及产品竞争力收获一路拥趸。

  新款XC60实现了三大升级:智能配置升级、动力操控底盘全面升级、气质升级,以划时代的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豪华体验。

  更智慧:智能配置升级。原生内置安卓车机系统;阿里/腾讯/华为开放生态全覆盖;科大讯飞自然语音语义识别系统;娱乐流量不设限,拒绝隐形消费;全系标配City SafetyTM 城市智能安全系统,新增准备驶离通知、向后自动刹车和紧急停车辅助三项安全防御系统。

  更实力:动力操控底盘全面升级,驾乘更舒适。新款XC60动力升级,实现全系混动;T4、T5车型搭载48V轻混系统,匹配全新第三代发动机综合驾驶感受更平顺舒适;T8 Recharge车型实现了最快5.5秒零百加速的领先性能水准;全新电控刹车系统实现0.15秒制动响应,制动速度提升2倍;全时智能四驱系统+4C自适应底盘和空气悬架;瑞典皇家医学院共同研发的座椅,不同身高体态均可最大限度地与座椅接触,达到曲面贴合的乘坐感受……

  更质感:气质升级,细节彰显高阶审美。内饰采用瑞典Orrefors水晶挡杆;车内搭载B&W宝华韦健音响系统;整合式清洁座舱方案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从材料、工艺、技术到空气净化系统均有健康保障……

  新款XC60动力操控底盘、智能配置以及质感全面升级,让驾乘更舒适。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购置一辆30万元~50万元的豪华车并不是难事,但往往被“买得起、修不起”的传闻劝退。实际上,传闻已过时。比如沃尔沃就在持续优化零件价格,1.1万多个零件降幅超过50%,显著降低了用车成本。今年6月初,中保研发布的零整比报告显示,沃尔沃零整比系数大幅下降,这意味着售后维修成本锐减。可以说,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沃尔沃兼具远低于同级的维修成本,“买豪车太费钱”的观念,可以翻篇了!

  新款XC60,又多了一个选择它的理由。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5 上场,即主场 沃尔沃新款XC60登陆杭州 2021-06-25 浙江日报2021-06-2500009 2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