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汽车生活

选择强大 实力有“加”

别克昂科威Plus携手
昂科威Plus艾维亚上市

  木易 文/图

  6月1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上市,售价22.99万~26.29万元。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5座/7座车型同步上市,售价29.59万元起。

  作为别克布局中型SUV市场的全新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Plus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开发,是一款为步入成熟阶段的家庭用户消费升级打造的高档全能中型SUV。

  越级空间,智能互联

  别克昂科威Plus拥有2833mm超长轴距以及4845mm*1883mm*1695mm的越级车身尺寸。新车采用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长引擎盖、长后悬、长轴距的车身结构营造出兼具优雅与动感的风格气度,并进一步保证了宽大的乘员空间和充裕的储物空间,以满足家庭用户对中型SUV的实用需求,超大后备厢空间容量最高可达1712L。

  别克昂科威Plus搭载了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可有序和谐地连接、驱动并控制车辆的所有功能,并全面提升性能和运行效率。

  得益于VIP智能电子架构,全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实现了界面、功能与性能的全面升级。未来,昂科威Plus还将通过一年多次的OTA升级,增加分区语音指令识别、红绿灯倒计时及提醒、语音控制智能家居、全新车联APP等全新功能,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车机体验。

  王牌动力,安全无忧

  别克昂科威Plus全系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以及48V轻混动系统组成的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可实现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 N·m。在48V轻混技术的助力下,昂科威Plus起步更轻快、更安静平顺,进一步提升驾乘品质。

  底盘系统方面,昂科威Plus采用同级领先的前增强型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具备更优的车身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别克昂科威Plus的底盘系统集成了数十枚传感器和复杂的电子控制子系统,无论弯道操控还是颠簸路面行驶,均可提供更平顺舒适的体验。新车全系标配多模式驾驶系统,运动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得到全面优化。

  别克昂科威Plus依照中美五星安全碰撞标准打造,采用笼式车身结构,整车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78%,并以精益的车身架构和高效的传力路径有效缓解碰撞时所产生的车身形变,全面保障乘员安全。别克昂科威Plus还搭载了包括FCA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多项eCruise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实现全员、全时、全方位的周全守护。

  2014年,别克昂科威以“多10%精神”成为主流中级SUV的“强者”;2021年,别克聚焦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以智慧科技造时代之车,带来全新一代昂科威Plus与昂科威Plus艾维亚,树立全场景、高品质的中型SUV新标杆,进阶演绎新时代下的“强者”实力。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4 别克昂科威Plus携手
昂科威Plus艾维亚上市
2021-06-25 浙江日报2021-06-2500009 2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