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启

  本报瑞安5月18日电 (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唐月) 5月18日,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学联主办的2021年“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温州瑞安启动。

  本次大赛设置科技创新组、乡村振兴组和互联网组3个组别,将历时3个多月,面向全省征集优质项目。经过海选、初审、创新创业训练营和城市分站赛的层层挑战,最终选拔45个优质项目进入决赛,并择优推荐至全国赛。

  今年,团省委将借助大赛平台推进浙江青年创业导师制度迭代升级,在全省吸收约1000名青年创业导师,其中包括20名第十二届新锐浙商和新锐浙商·科创先锋获得者。全省团属众创空间(孵化器)联盟也同时成立。

  据悉,“创青春”大赛自2014年举办以来,为参赛的青年、项目和团队搭建了展示交流、创业培训、咨询辅导、资本对接的平台,累计吸引3.5万个创业团队参赛,覆盖带动就业创业逾10万人。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启 2021-05-19 22546839 2 2021年05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