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江省报业协会召开第八届理事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本报讯 浙江省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大会4月7日在杭州召开,中国报业协会、省委宣传部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70多家报业集团(报社)的社长、总编齐聚一堂,共商浙江报业未来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换届财务审计报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浙江省报业协会章程。召开了浙江省报业协会第八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和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

  第八届理事大会选举产生了浙江省报业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程为民为浙江省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董悦、李浙闽、吴伯正、徐赞、吴蒂、许鸿为副会长。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江省报业协会召开第八届理事大会 2021-04-08 22356446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