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浙产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上映

  本报讯 (记者 沈听雨) 12月31日,浙产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全国公映。该片由横店影视旗下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韩延执导,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该片从两名年轻的肿瘤患者出发,以他们背后的家庭为半径,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珍惜的故事。

  据悉,该片从定档开始就备受关注,上映前预售票房已突破2亿元。这是韩延继《滚蛋吧!肿瘤君》后续写生命故事,是他“生命三部曲”的第二部。这一次,他将视角从抗癌个体扩大到患者群体及其背后的家庭。工作人员表示,“小红花”在影片中,是男女主角给彼此的鼓励和铭记;在现实中,则代表着一份善意,一份可以传递的温暖能量,希望大家都能戴着这朵“小红花”在2021年更加积极地生活。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浙产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上映 2021-01-01 21905979 2 2021年01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