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杭州

湖滨再现Flag

  本报杭州12月31日讯 (记者 张梦月 姚颖康 共享联盟上城站 吕啸) “更多时间陪陪家人”“带着另一半逛西湖”“减肥10斤貌美如花”……12月31日下午,一个个新年愿望在杭州湖滨步行街的百余块户外广告屏上滚动展示。

  继2019年浙江新闻客户端发起“Flag征集令”活动后,2020年末,本报再次启动这一活动,向大家征集过去一年的饱满收获和对新年的美好愿景,得到读者网友热烈回应。短短几天里,我们就收到了数百条留言。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一度阻挡了大家迈出家门的脚步,有人收获了“宅家”新技艺。“上半年我在家学会了烘焙。”在美国上大学的小胡说,“2021年,希望我的厨艺更上一层楼。”

  从事心理咨询工作两年的胡先生,2020年开始尝试正式接待来访者。新的一年,他希望能深耕专业,让工作充实每一天。

  来自绍兴的刘先生,带着太太徜徉在落日余晖中。“太太怀孕了,过完年就要迎接宝宝出生,希望一家人健健康康,幸福美满!”刘先生说。

  岁月如梭,辞旧迎新。2021年的目标愿景,正引领着所有人继续奋斗,稳步前行。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湖滨再现Flag 2021-01-01 21905988 2 2021年01月0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