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战疫情 保民生 促发展

浙江法院十佳执行典型案例发布

  本报讯 (浙江法制报记者 许梅) 11月19日,省高院执行局和浙江法制报在温州联合发布“战疫情 保民生 促发展”十佳执行典型案例并开展座谈,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从负债4.75亿到“无债一身轻”》等10个案例获评十佳。

  今年5月中旬,省高院执行局和浙江法制报联合开展“战疫情 保民生 促发展”执行典型案例专题宣传活动。活动启动后,浙江法制报成立专题报道组进行深入采访,充分挖掘,通过报网互动报道了一批典型案例,受到广大读者和网民朋友的关注。10月下旬,在综合投票、宣传反响以及专家的评议意见后,最终产生了十佳执行典型案例。

  入选的十佳典型案例,是抗击疫情期间全省法院充分考量疫情的特殊背景和市场主体的生存发展实际状况,依法、灵活、善意、创新执行,是以执行保民生、促发展的缩影,更是浙江法院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落实“六稳”“六保”的范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浙江法院十佳执行典型案例发布 2020-11-20 21698138 2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