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磐安:立查立改举一反三

  本报磐安9月14日电 (记者 傅颖杰 沈超 通讯员 任秉康) 9月14日上午,金华市磐安县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投诉信访件,反映新渥街道迎宾社区柘坞口浙江绿林工艺有限公司排放油漆味气体,影响周边环境。接件后,磐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副县长厉廷法当即领办,带领县经商局、金华市生态环境局磐安分局、县应急管理局、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处理。

  经现场核查,举报人反映的浙江绿林工艺有限公司喷漆车间正在生产,废气处理设施正常开启运行,但位于4楼的手工喷漆房密闭性不佳。企业主表示该喷漆房闲置已久,今后也不再使用,将立即予以拆除。当天下午,该喷漆房拆除,金华市生态环境局磐安分局同时委托第三方监测机构对该公司废气排放口及厂界周边空气进行采样监测,下一步将根据监测结果依法处置。

  磐安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磐安将按照边督边改的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指导企业做好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同时举一反三“回头看”,全面深入“再体检”,排查、解决一批群众关切的环境问题,切实推动磐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磐安:立查立改举一反三 2020-09-15 21391038 2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