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20位税务工作者获“最美”称号

  本报杭州8月31日讯 (见习记者 钱弘慧 通讯员 何燕华) 8月31日,“最美浙江人·浙江省首届最美税务人”发布活动举行。经过基层推荐、集中评审等程序,20名税务工作者获得“最美税务人”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主办。一生“约定”总为民的93岁“老兵”阮定勋、红船旁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的“网红”税务老干部王旭鸣、最美税务军嫂吕凤娇、将生命绽放在税收一线的“抗癌战士”谢建勇……发布会现场,通过视频展播、现场访谈等形式,20位“最美税务人”的事迹生动展现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税务情怀。

  浙江税务已连续5年获得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第一,连续两年获得全国税务系统绩效考核第一。以“最美税务人”为榜样,浙江税务将更好地凝心聚力,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20位税务工作者获“最美”称号 2020-09-01 21328884 2 2020年09月0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