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汽车生活

行业首创2年7折保值回购
纯电SUV几何C上市

  晓吴 文/图

  8月7日,吉利汽车集团旗下中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在杭州西湖举办以“印象几何·能量变奏夜”为主题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宣布几何汽车首款纯电SUV几何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NEDC400km、NEDC550km两个续航版本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18.28万元。

  几何C定位为“真能跑纯电SUV”,以“真续航”与“真保值”两大革命性突破,一举解决纯电动车续航和保值率两大用户痛点。凭借几何汽车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几何C续航精准度接近100%,续航最大提升40%,引领纯电汽车迈入“真续航”时代。几何C还做出行业首个整车、官方保值回购承诺,按补贴后指导价2年7折保值回购,可直接返现,解决纯电用户残值焦虑。

  除了2年7折保值回购政策以外,购买几何C的用户还将享受到一系列超值权益,如首任车主2年免费充电、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免费流量、赠送2年0息贷款,并可享受终身道路救援、终身电芯质保、终身N对一VIP服务、享GEO推荐官千元礼遇等。

  几何C搭载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打通三电技术通道,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大维度,通过以算法为核心的能效控制,实现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

  在五大环节协同下,几何C带来全面优化的续航体验。在冬季、拥堵等使用场景下,相比同级车型,几何C的续航最大提升40%,基本做到表显续驶里程与实际续驶里程一致,精准度接近100%。几何C续航不虚标、不打折、不注水,以极高的续航真实性与续航显示准确度,消除纯电用户里程焦虑。

  几何C不仅有着真续航,还有着高颜值、高智商、高性能等优势,拥有13项同级领先配置,其中7项行业一级装备,打造出超越用户期待的“真带感”纯电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几何C搭载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百公里加速6.9S。

  几何C推出极富诚意的2年7折保值回购政策,解决了纯电二手残值低、用户二手无处卖的两大关键问题。几何C的保值政策是行业首个官方整车保值回购政策,可直接返现。几何C将纯电汽车使用价值提升到全新高度,开启纯电汽车“真保值”新时代。作为几何汽车首款纯电SUV,几何C也承载着几何汽车向纯电SUV市场C位进击的重要使命。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5 行业首创2年7折保值回购
纯电SUV几何C上市
2020-08-25 浙江日报2020-08-2500010 2 2020年08月2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