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省摄影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陆遥) 日前,浙江省摄影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召开。代表们为全省摄影事业繁荣发展和省摄协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以及第八届主席团,王小川当选主席。

  自省摄协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优秀摄影作品大批涌现,并荣获诸多国际性和全国大奖,浙江摄影综合成绩持续位列全国摄影第一方阵。在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中,浙江以绝对优势创造出五连冠的纪录,吴宗其、王芯克、叶文龙获得中国摄影界最高奖。TOP20中国摄影新锐展、中国摄影年度排行榜和中国年度摄影图书排行榜已经成为全国性标杆品牌,“新峰计划”摄影人才茁壮成长,“摄影浙军”新力量在全国各项赛事中崭露头角。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省摄影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8-24 21288291 2 2020年08月24日 星期一